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京东暖阳项目进宿迁,携手长辈一同走进智能时代

时间:2021-05-25 22:44:05 阅读:- 来源:
摘要5月25日在宿迁的党校课堂上,一位长辈正在一笔一划填做着课堂笔记,这位长辈虽已须发皆白,但依旧可以从他苍劲有力、工整秀美的字迹上,看出他对于此次培训的认真与专注

5月25日在宿迁的党校课堂上,一位长辈正在一笔一划填做着课堂笔记,这位长辈虽已须发皆白,但依旧可以从他苍劲有力、工整秀美的字迹上,看出他对于此次培训的认真与专注。

京东助力长辈跨越“数字鸿沟”,走进智能时代,谁都不能少

今天的课程是令长辈们倍感欣喜的“特别培训”,不同与平时接触的声乐、文学课程,这是由京东客服体验与服务部与中共宿豫区委老干部局、宿迁市公安局宿豫分局刑警大队共同举办的“智能生活学习”线下培训。在这节课堂上,记者还采访到一位名叫邓学照的长辈,邓老是一名退休的小学校长,同时也是拥有多年网购经验的资深用户,当被记者问到有什么购物经验可以和大家分享时,邓老用“四个信得过”表达了自己的网购心得,他说:“网购一定要选择一个信得过的平台,就比如京东,他们的长辈版软件我信得过,他们的产品我信得过,现在有了我们长辈专属的客服团队更让我信得过。值得推荐!”

京东助力长辈跨越“数字鸿沟”,走进智能时代,谁都不能少

课堂上,长辈专属服务团队的客服们为在场的30多位长辈细致入微地讲解了京东APP“长辈模式”购物操作步骤、京东健康功能的使用。另外,培训还将预防电信诈骗列为必修内容,以实际案例提升老人们辨别电信诈骗、远离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活动现场的主持人还将培训内容编辑成小问题做复盘问答。李大爷是一位具有求知欲望的“学生”,他对于在线问诊有些疑惑,经过客服团队的讲解,李大爷得知在京东健康老年医学中心界面上,会有专业的团队为中老年用户和患者提供在线问诊和健康咨询,长辈们可以足不出户问诊。李大爷感叹:“这样的服务很贴心、很及时。希望越来越好。”

京东助力长辈跨越“数字鸿沟”,走进智能时代,谁都不能少

京东“暖阳计划”彰显企业关怀,打造多个助老服务

据观察,60岁以上的老龄人口“触网”增速远超于其他年龄组。他们买菜多,旅游多,而且还爱给孙辈买东西。长辈们跟上网购的智能时代是大势所趋,同时国家也积极号召企业推进智能化服务适应长辈需求,让长辈同样享受数字时代的红利。在享受移动互联网便利的同时,了解相关的网购知识,避免上当受骗,成为许多长辈们的迫切需求。

许多企业陆续开展了助老项目,京东也开始拓展品牌服务范围,契合发展方向,承担社会责任,投入资源开发京东APP长辈版,打造专属服务团队。APP长辈版一经上线,就在第一时间投入了本次“暖阳计划”中。此次活动整合了京东线上线下助老服务内容,联动京东健康共同打造了助老权益服务。活动现场的专属客服团队也针对长辈人群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和网购、网络安全知识科普。

京东助力长辈跨越“数字鸿沟”,走进智能时代,谁都不能少

京东助力长辈跨越“数字鸿沟”,走进智能时代,谁都不能少

近年来,京东客服不仅在线上帮年轻人解答购物疑惑,更通过“暖阳计划”项目,用实际行动去关注长辈群体,帮助长辈解决网购问题,为子女“减负”,让忙于工作的孩子放心。专属客服团队用自己的耐心、爱心、孝心,为长辈们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关怀,为老年用户带来健康、品质、快乐晚年生活的同时,还搭建起了子女与父母沟通的桥梁,帮助子女更好地了解父母、照料父母、陪伴父母,充分彰显了京东客服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

接下来,京东将持续关注银发群体,助力长辈跨越“数字鸿沟”,走进智能时代,谁都不能少,把爱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个需要的人。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